時間真的過得很快,和小老虎把拔認識、交往到現在小老虎一歲,沒想到我們已經在一起十年了.....

今天是民國100年的西洋情人節,小老虎把拔還是一樣貼心,為我準備了情人節禮物,真是太感動了!!

因為現在我們是單薪家庭,只有小老虎把拔有收入,但小老虎拔把還是非常用心的在不影響開銷的情況下挑選了禮物。

 

DPP_990930_0379.JPG 
黃金耳環 + 鬱金香花束 

 

DPP_990930_0377.JPG
真的是民國100年2月14日去買的喔~

 

DPP_990930_0378.JPG 
簡單的造型,大方又耐看,重點是心意無價喔~~ 

 

小老虎把拔謝謝你對我十年走來始終如一的用心、愛心和耐心,不管喜、怒、哀、樂、好的、壞的你都會陪著我。

任性時,你包容我。傷心時,你安慰我。快樂時,有你一起分享。......

第一次自助旅行時,你認真的做功課蒐集資料,為的是讓我們能玩得盡興,有美好的回憶。

結婚時,你也用心安排了求婚驚喜,認真的製作了成長影片,精心規劃了結婚當天的活動。

知道懷孕的那一刻,你比我還要高興。懷孕的那八個半月,你每天接我下班,沒有一天缺勤。

安胎住院時,你也日夜的陪我、照顧我。安胎打針時,你說"為什麼這時候我不能代替妳痛?"。

連醫院的護士都誇你是模範老公,要其他的把把也像你看齊。

你的用心付出我都有感受到,想要告訴你" 有你真好,我愛你,也謝謝你~ "

這十年,我們累了積很多的點點滴滴,未來我們還要再繼續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翊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